疑问解答
公司与华北电力大学是什么关系,为什么市场上有多家单位宣称采用的是华北电力大学技术,他们与贵单位的技术有何不同?
时间:2015-10-19 12:14:21 来源: 作者: 阅读

  问题1:公司与华北电力大学是什么关系,为什么市场上有多家单位宣称采用的是华北电力大学技术,他们与贵单位的技术有何不同?

  我公司技术来自于华北电力大学,为华北电力大学生物质发电成套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团队研发,核心技术已独家授权我公司,并正在办理评估并转让给我公司的手续。对于假冒华北电力大学和我公司技术的单位,我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相关证明可登陆华北电力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网站http://www.bjettc.com/。进行查阅,如有疑问可联系华北电力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电话:010-61772306,徐院长。

  

 联系我们
  1. 咨询电话:010-6177 1363
  2. 传真号码:010-6177 1361
  3. 电子邮箱:hdgdmarket@ncepu.edu.cn
  4. 网络寻呼:(QQ)
  5. 微信号码:
  6. 公司网址:http://www.nationpower.cn
  7.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12层
Copyright © 2015 BeiJing NaTion Power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2970号 技术支持:新派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