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治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来访华电光大参观交流
时间:2020-10-14 16:19:38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0年10月14日上午,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冶长天)领导叶恒棣、魏进超一行到访北京华电光大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光大),进行业务交流和洽谈。

        公司董事长贾文涛、总经理申敦、常务副总乔凯荣、华电光大国家工程实验室首席科学家陆强及相关技术市场人员等出席接待。

 

                            9.jpg

 

                            8.jpg

 

                            7.jpg


      会上,华电光大国家工程实验室首席科学家陆强向到访的中治长天领导详细介绍了华电光大SCR板式脱硝催化剂等核心产品及脱硝技术近年来在能源环保行业应用方面取得的相关成果及经验。

      华电光大董事长贾文涛与中治长天领导进一步探讨了公司板式脱硝催化剂产品在火力发电、钢铁、石油、固废焚烧等行业的脱硝治理工程应用方面开展的创新实践与探索成果,并就企业合作方向进行深入交流。

 

                          6.jpg

 

                          5.jpg

 

      中治长天领导们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参会的公司领导层展开了深刻的会议讨论,表示未来将加强公司之间的技术交流,促进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及推广应用,为能源环保产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联系我们
  1. 咨询电话:010-6177 1363
  2. 传真号码:010-6177 1361
  3. 电子邮箱:hdgdmarket@ncepu.edu.cn
  4. 网络寻呼:(QQ)
  5. 微信号码:
  6. 公司网址:http://www.nationpower.cn
  7.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12层
Copyright © 2015 BeiJing NaTion Power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2970号 技术支持:新派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