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首创环境"邀请华电光大联合实验室主任出席垃圾焚烧烟气治理讲座
时间:2016-02-25 10:51:14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6年1月15日上午,“垃圾焚烧中烟气污染物的治理知识”讲座在首创环境举行,特邀华北电力大学教授、华电光大联合实验室主任、博士生导师董长青主讲。

QQ图片20160225104246.jpg

  讲座中,董教授首先介绍了垃圾处理的原则与趋势,接着就垃圾焚烧污染物治理技术、各种治理方法的重点难点和未来烟气处理排放要求的趋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尤其是在脱硝和二噁英的处理技术方面对其独特的处理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互动环节,董教授一一解答了在锅炉烟气参数中含氧量对二噁英排放数据的影响、活性炭的喷射位置方向混合情况对二噁英去除率的影响、低温SCR脱硝联合脱二噁英技术对烟气参数的要求和脱硝脱二噁英一体化技术工程应用等问题。

QQ图片20160225104312.jpg

  本次讲座由“首创环境”技术部承办,工程部、运营中心、财务部、董办、审计部、投资一部以及南昌、瑞金、潜江、惠州、新乡项目公司均派人参加了学习交流。

 联系我们
  1. 咨询电话:010-6177 1363
  2. 传真号码:010-6177 1361
  3. 电子邮箱:hdgdmarket@ncepu.edu.cn
  4. 网络寻呼:(QQ)
  5. 微信号码:
  6. 公司网址:http://www.nationpower.cn
  7.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12层
Copyright © 2015 BeiJing NaTion Power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2970号 技术支持:新派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