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向华电光大杭州公司徐佳同志学习传递正能量
时间:2016-03-13 10:54:12 来源: 作者: 阅读

  孩子是父母的希望与未来,妈妈是孩子的家,妈妈在哪里,家就在那里,然而世界上总会有一些不幸的孩子离开了父母的怀抱,离开了温暖的家庭,2016年3月13日,杭州阴霾密布,气温偏低下着绵绵细雨,华电光大杭州分公司的员工徐佳无意中在义井巷社区附近的草丛中听到似有似无的婴儿哭啼声,走进发现两层塑料带中放有异物,打开一看竟然是一名婴儿!头上血迹斑斑,声音越渐越弱。

640.webp.jpg

  见此情形徐佳立即拨打电话呼唤家人和小区保安,并及时报警,在家人与邻居的帮助下将婴儿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在经过医院抢救婴儿已脱离生命危险,医生告诉徐佳幸亏发现的早,及时打开塑料袋,否则婴儿很肯能就会窒息而死,婴儿是一名女婴,而且是刚刚分娩的,送来医院是还留有很长的脐带。现在婴儿已安置在医院的妇保保温箱中,后续还会对婴儿进行其他方面的检查。

  安置好婴儿后徐佳随同民警来到事发地点详细像民警讲述了发现婴儿的过程,得知徐佳此举后公司领导及工会积极组织号召大家像徐佳同志学习,传递正能量,为女婴祈福。同时严厉谴责这种无良父母!这是对孩子对自己对社会极度不负责任的行为!希望她们能够早日悔悟还给孩子一个温暖完整的家庭。

640.webp (1).jpg

  华电光大希望大家都能像徐佳同志学习,有作为,敢作为!若是当时她害怕惹上麻烦默默走开,那很可能一个无辜的小生命就此殒灭,徐佳同志的善举与社会责任心也是华电光大一直秉承的“技术为根、诚信为本、节能环保、利国利民”的企业理念,只有每一名员工都心怀抱负,从我做起,企业才能壮大,走向辉煌!

 联系我们
  1. 咨询电话:010-6177 1363
  2. 传真号码:010-6177 1361
  3. 电子邮箱:hdgdmarket@ncepu.edu.cn
  4. 网络寻呼:(QQ)
  5. 微信号码:
  6. 公司网址:http://www.nationpower.cn
  7.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12层
Copyright © 2015 BeiJing NaTion Power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2970号 技术支持:新派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