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华电光大携手华北电力大学开展“校友返校日”活动
时间:2016-11-02 17:25:22 来源: 作者: 阅读

 

  金秋十月,正值华北电力大学建校58周年校庆之际,华电光大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华北电力大学,开展2016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11.jpg

  多年来华电光大与华北电力大学生物质发电成套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联合研发,在烟气环保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此次校友返校活动中,近300余名校友回到母校,参观了生物质发电成套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

2.jpg

  参观过程中,能源动力领域的校友们和实验室老师、华电光大技术人员热烈探讨,校友们感受到了母校强大的科研实力,同时也为母校在学术研究上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许多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希望华电能在专业领域做出越来越多的杰出成果,进一步扩大在专业领域的声望。

3.jpg

  为了将此次校友返校活动办得充实快乐,华电光大工作人员全程协助组织了健走、参观、座谈和羽球比赛等文体活动,华电光大人的身影活跃在阳光明媚的校园之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4.jpg

 

 联系我们
  1. 咨询电话:010-6177 1363
  2. 传真号码:010-6177 1361
  3. 电子邮箱:hdgdmarket@ncepu.edu.cn
  4. 网络寻呼:(QQ)
  5. 微信号码:
  6. 公司网址:http://www.nationpower.cn
  7.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12层
Copyright © 2015 BeiJing NaTion Power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2970号 技术支持:新派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