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北京华电光大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助力全国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
时间:2018-01-25 16:40:25 来源: 作者: 阅读

  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电力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2020年)》的精神要求,全面推动煤电机组灵活性改造,实施煤电机组调峰能力提升工程,通过进行灵活性技术改造,火力发电机组的深度调峰能力、快速爬坡能力及快速启停能力将大大提升。为探讨实现火电机组灵活性及深度调峰能力存在的技术难点问题,推动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技术示范及应用,由中国火力发电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的全国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技术交流会于2018年1月24日-25日在北京成功召开。

  在此次峰会上参会者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为我国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献计献策。北京华电光大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也在此次峰会上与参会者分享了公司在我国火电机组灵活性调峰改造的技术和产品。同时邀请参会者参观了华北电力大学生物质发电成套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

  华北电力大学生物质发电成套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陆强教授就燃煤电厂灵活调峰宽温差SCR脱硝催化剂以及超低排放技术做了专题分析报告,报告分析了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后SCR脱硝运行存在的问题,介绍了宽温差SCR板式脱硝催化剂在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上应用的优势。通过全面客观分析,综合考虑我国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的要求和各电厂存在的实际情况,华电光大研发并成功推出了符合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的宽温差SCR脱硝催化剂,以及燃煤电厂所需的特种SCR脱硝催化剂产品与技术。

QQ图片20180125164027.jpg

QQ图片20180125164036.jpg

QQ图片20180125164042.jpg

QQ图片20180125164014.jpg

 联系我们
  1. 咨询电话:010-6177 1363
  2. 传真号码:010-6177 1361
  3. 电子邮箱:hdgdmarket@ncepu.edu.cn
  4. 网络寻呼:(QQ)
  5. 微信号码:
  6. 公司网址:http://www.nationpower.cn
  7.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12层
Copyright © 2015 BeiJing NaTion Power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2970号 技术支持:新派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