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校领导来华电光大调研考察
时间:2019-11-01 17:15:02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9年11月1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郝英杰,校资产经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金海燕等领导来公司调研考察。

      华电光大董事长、总经理、常务副总等核心管理人员在公司迎接郝校长一行,随后华电光大董事长贾文涛向郝校长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经营状况及未来5年公司发展规划。之后华北电力大学生物质发电成套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陆强教授向郝校长介绍了多年来与华电光大的合作成果,通过不断研发创新,获得多项关键性技术突破,填补国内技术空白,形成多项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成套技术,用事实和优秀的业绩体现出产、学、研、用的一体化合作模式,并表示未来将更加紧密地与华电光大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

1.jpg

      郝校长听取完贾文涛董事长与陆强教授的汇报后,高度赞扬公司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以及产学研转化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详细询问了公司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表示华电光大是学校培育孵化的学科性公司,校方会大力支持其未来的发展。郝校长指出:学校现在正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坚守高校办产业的初心和使命,充分认识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只有依靠科技进步,技术创新才能使企业真正的发展壮大,希望华电光大要紧抓产品质量,加深学校产学研的合作,在科技创新的新时代下奋勇前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回馈社会,成为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促进经济发展的典范。

2.jpg

 

385369192134926989.jpg

 联系我们
  1. 咨询电话:010-6177 1363
  2. 传真号码:010-6177 1361
  3. 电子邮箱:hdgdmarket@ncepu.edu.cn
  4. 网络寻呼:(QQ)
  5. 微信号码:
  6. 公司网址:http://www.nationpower.cn
  7.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12层
Copyright © 2015 BeiJing NaTion Power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2970号 技术支持:新派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