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华电光大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时间:2020-01-14 15:38:54 来源: 作者: 阅读

   1月10日上午,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李克强、王沪宁、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我公司参与完成的《新型多温区SCR脱硝催化剂与低能耗脱硝技术及应用》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jpg

  该项目成果的应用大幅降低了氮氧化物的排放。近三年(2016-2018),由华电光大生产的系列平板式SCR脱硝催化剂产品和SCR脱硝工程设计技术已应用于上百个脱硝工程;通过平板式中温、宽温差、低温、高温和抗砷中毒SCR脱硝催化剂等系列产品应用,大幅减少雾霾、为改善我国空气质量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华电光大本着“技术为根、诚信为本、节能环保、利国利民”的经营理念,与华北电力大学生物质发电成套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联合创建“华电光大联合实验室”,形成产、学、研、用一体化平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五大发电集团、各地方电力集团以及各地的工业窑炉治理工程中,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彻底打破国外技术封锁。

 

  华电光大多年来在烟气脱硝领域中多次荣获国内及行业奖项,本次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更是对研发实力的重要认可,代表了国内先进的科技创新水平。华电光大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和研发,积极助力环保事业的发展,为天蓝水绿不懈努力,再创辉煌!

 

 联系我们
  1. 咨询电话:010-6177 1363
  2. 传真号码:010-6177 1361
  3. 电子邮箱:hdgdmarket@ncepu.edu.cn
  4. 网络寻呼:(QQ)
  5. 微信号码:
  6. 公司网址:http://www.nationpower.cn
  7.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12层
Copyright © 2015 BeiJing NaTion Power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2970号 技术支持:新派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