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华电光大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时间:2020-08-10 14:45:42 来源: 作者: 阅读

          华电光大经过不懈努力,在2020年8月7日正式被认定为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新闻1.jpg

       2019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指出,要发挥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华电光大自成立以来,在烟气脱硝领域经过多年努力,形成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群,打破国外技术壁垒,发扬大国工匠精神,将产品做精做细,专业至上,热诚服务,在国内SCR板式脱硝催化剂行业中脱颖而出,为国内五大电力集团、各地方电力集团以及全国各地的工业窑炉企业等相关单位,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专业服务。并提出“华电光大专业定制”的系列产品,贴合业主的特殊需求,打造针对性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与认可,为中国大气污染治理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国家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中高端产业中对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的认定,主要可以体现出企业科技含量高、设备工艺先进、管理体系完善,市场竞争力强,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华电光大获此殊荣既是国家社会对我们认可,更是我们努力前行的动力,华电光大势必将以更一流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为社会的发展和人类的进步贡献力量,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人人受益。

 联系我们
  1. 咨询电话:010-6177 1363
  2. 传真号码:010-6177 1361
  3. 电子邮箱:hdgdmarket@ncepu.edu.cn
  4. 网络寻呼:(QQ)
  5. 微信号码:
  6. 公司网址:http://www.nationpower.cn
  7.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12层
Copyright © 2015 BeiJing NaTion Power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2970号 技术支持:新派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