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优质施工!这份感谢信高度赞誉华电光大
时间:2021-12-06 16:57:27 来源: 作者: 阅读

          年关岁尾,北京华电光大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在与业务伙伴合作中,以优质服务获得了来自客户的高度赞誉与肯定。

辽宁东方发电有限公司改造工程感谢信(1).jpg

     信中,辽宁东方发电有限公司对与华电光大2021年关于1号锅炉中层脱硝催化剂宽温差抗砷改造工程项目合作圆满完成给予充分的肯定,特向华电光大公司全体参与本次改造项目的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11206170424.jpg

     高度赞扬本次工程项目经理孙帅同志,工作认真负责,敢于承担责任,深入施工现场,本着“一不等,二不靠”的理念,把项目管理落到实处,确保了施工现场质量体系和各项质量责任制全面落实。

微信图片_20211206170538.jpg

     华电光大感谢合作伙伴的信任与认可,将继续秉承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施工风范,坚守初心。以“一流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为社会的发展和人类的进步贡献力量,筑牢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企业发展使命。

 联系我们
  1. 咨询电话:010-6177 1363
  2. 传真号码:010-6177 1361
  3. 电子邮箱:hdgdmarket@ncepu.edu.cn
  4. 网络寻呼:(QQ)
  5. 微信号码:
  6. 公司网址:http://www.nationpower.cn
  7.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12层
Copyright © 2015 BeiJing NaTion Power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42970号 技术支持:新派网络工作室